碎碎念= =

周三因为无聊看了传说中的兄妹化蝶神作《Pupa》,往深层次想想……这又是“人类爱上鸡腿”的故事噜!?!??!!

作者对孕妇是有什么特殊偏好,玛利亚到青之母……被青之母最新一话那堆孕妇吓cry

说回pupa,虽然我对吃人的作品不是特别喜欢看,但是这部因为只有32话而且很在意设定,所以还是看完了……真的是非常究极の兄妹之爱呢。看的时候完全不会觉得卧槽这条逻辑有问题(。)完全沉浸在了奇怪的世界啊!!!!

作者真的好喜欢虫子啊!!!!

度过数万年二人世界“你和我”,被男主小哥哥用十几年的时间NTR,男主也是很屌,被作者玩儿坏也是不亏。(真的很喜欢看作者玩儿坏男主(。

鬼畜老爸我也很喜欢,本来一开始蛮讨厌来着,后来觉得这一家人都是各种意义上的绝配呢。

男主和他一条……虫儿子在幻觉里的相处很戳我(。)那个孩子啊,一开始明明很害怕他爸爸不理他的,最后还是自己说再见了,爸爸对我很好,不想看到爸爸悲伤的样子。

还有男主的思考。“我绝对不能为人父母。”说得很对(。

妹妹的人外形态真是好好好,像龙。

二人世界的另一方,化名为优的那个生物,也是温柔到不可思议。瞬间想到之前看的一个漫画的一段分镜,关于表情变化的……(想起来了,是寻找满月中的英知

总之真是一个有血有肉(literally)的浪漫谭呢!温暖人心的好故事哟!

再说下茂木清香老师的剩下几个作品,能找到的有汉化的我都看了,变幻魔女17话,收获祭少女是一话完结的短篇,青之母四话,沉睡之森的卡戎三话,除了短篇剩下都是坑啊……!而且设定都微妙地很戳我。

老师真的蛮喜欢从肩胛延伸出来的触手……pupa里妹妹的半羽化形态和变幻魔女的若叶酱的“针”都是如此……超萌的啊啊啊啊



评论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