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给里给气所以要记下来!

是一个梦

有个超丧男青年,是位普通儿童绘本作者。有天在地铁睡着差点坐过站的时候被一个穿着黑色西装三件套牙很白笑容很营业的年轻人叫醒了,丧man一边道谢然后跑下了车,回头看年轻人还在从车窗里看着他走并且对着他笑。之后丧man就在家里被怪兽袭击了很像他最近卖的很好的那本书里的怪物。丧man就很费解,地铁上的白牙boy突然出现救了他,然后还准确地找到他家里的急救箱啥的给丧man包扎,丧man就很方,就很你谁啊你,白牙boy说你造我是谁然后跳窗退场。之后丧man被袭击了好几次,每次都是白牙boy救他blablabla丧man就觉得很迷,撇开boy的问题,每次袭击他的都是同一本书里的东西,这本书讲了一个幸运值超高的人机缘巧合日行一善成为土豪的故事。后来他和白牙boy被抓到书里去了,其实就是那个幸运值超高的人不满这本书完结了,还想成为比土豪更厉害的存在……!那个人还认识白牙boy还很嫌弃说你对他真好啊blablabla丧man正式觉得白牙boy很眼熟但是还是想不起是谁,总之他俩合作就把boss打败了回到了现实世界,但因为这次丧man整个房子都烧掉了,白牙boy也出现了被烧的痕迹然后就消失了……丧man才想起来这个boy应该是他出版的第一本书【没有朋友的鲨鱼先生】的男主角,那本书的运势很迷,出版社倒闭还遇到天灾,现存的应该就是他手里的那本了,但是刚刚烧掉所以就886然后我就醒了。


我流结尾:
丧man新作《鲨鱼先生找到了朋友》绝赞热卖中
丧man:原来我是你的老父亲
鲨鱼先生:真希望可以回到我们刚认识的阶段人与人还有拘谨和真诚

评论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