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了四年的黑历史原创给佬
HCF组
竟然因为我毫无长进看起来完全不像黑历史
哭了
麻麻爱你们(。・㉨・。)ノ♡

长着断角的雷光(Raiten)是恶魔和人类的后代,出生时没有双手,随后被诅咒金属所感染。诅咒金属的特性是【断绝】,理论上他的双手可以切开任何东西。身为人类的母亲难产死亡,之后被父亲所厌恶,童年经常被家暴。现存的寿命最长的诅咒金属携带者(17岁)。角是被父亲打断的。(以及角到底朝上还是朝下完全看作者心情)长得像他妈。虽然他妈临死前嘱咐了他爸好好养他,但他爸并没当回事。他爸只爱他妈。
嘴是他爸在他小的时候缝的,不想听到他的哭声。立志在手刃亲爸之日拆线。


笑得非yi常lian阳sha光qi的是琴恩(Jin),现存的陆上最强肉身,无论什么样的物理攻击都无法让他死亡(哪怕被雷光切成666块也会发着光超快复活),没有痛感和恐惧,很少有负面情绪,天使一样的蓝er孩leng子。手上能发出非常微量只能治疗蹭破皮的治愈光线。父母不明,根本就是石头里蹦出来的。18岁。近战医师,想要治愈雷光。世界上唯一可以若无其事和雷光拉小手(或者被雷光捧小脸)的人。
想要治愈雷光。
重要的事情说两次✌🏻

和他长时间腻在一起(如果有条件请增加身体接触面积)可以加速伤痛的痊愈。


5岁的琴恩小朋友从树上掉下来摔在坐在树下的4岁的雷光小朋友身边,看雷光脸上手臂上都是淤青以为是自己砸的,第一次从手上发出治愈光线捧住了雷光的脸。

琴恩是雷光的光明面,雷光是琴恩的黑暗面。

 

总之是我喜欢的互补系列 😤


最后一p是性转百合版 其实百合版才是起源 女体r是一个二设,后来二设变女儿又改了改变成儿子了 这么多年zqsg的儿子只有雷光和琴恩了 233以及女体R一看根本就是两手双全的茨♀木(。

 

关于雷光的父母 hmmmm记得当年是设定过 但没有留下什么记录 反正就记得他爸用情很深,并且认为自己屡次对雷光下不去死手已经很对得起他妈了。大概是个魔王之类的,和雷光在人界待着的时候一直幻化成人,非常英俊。住在大宅子里,有好多人类小女仆都以为他爸是个多金并专情于过世妻子的好男人,争先恐后地勾引他,都被杀掉喂掉或者做成使魔了。

在雷光和他妈越长越像之后就躲走了,看到雷光让他爸越来越痛苦。

评论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