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到他了。我看到他蜷缩着身体躺在血泊中,徒劳无功地用手按着脖子上的伤口。那时我与他不过是一道门的距离,他那对虚伪的父母阻挡了我,而我则轻信了他们。血液肆意蔓延扩散。浸透了床单,流在地板上,流向了我的脚边。

  小林曾经对我说,并不存在彩色的梦,我们醒来之后会根据情感为残存的记忆填色。可这眼前的血红太过真实,就和我两次没有救到他一样真实。是的,两次。这便是我的错处吧。

  那么你呢,你是否在责怪我。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zhongerbing爱人#

#对象总是纠结保大保小我想大声告诉他保大结果他好像想保小怎么办#

评论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