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修罗但突然摸鱼!记录一下我魔改之后的尼尔人(龙)设,脱胎自尼德霍格,但已经面目全非了。

刚刚在谷歌想搞一些黑色龙的图片做inspiration……输入black dragon之它自动关联了一个fish,我又毫无防备地按了回车,所以毫无防备地看到了迷之可怕的深海鱼…………精神污染!!!!


尼尔是【世界A】的【第一条龙】,或者说,【第一个神话造物】。那时候神族还在活跃,白神和黑神突然想在神与人类之间创造一个中间种。它们想了一千年才完全想好这个生物的概念,它的肉体永存以保护内在的灵魂,它会创造自己的后代,它介于神与人类之间。它的形体非常巨大,至于颜色,黑神和白神争论许久,最终选择了夜幕——同时也是恐惧,战栗 ,支配的黑色。

尼德霍格这样降临在了世界A,不灭的肉身,充分的知识,它逐渐被人类所敬畏。在此期间,(很久很久)神族逐渐陷入了睡眠,在白神闭眼之前,它对尼德霍格说,你要创造自己的后代。

尼德霍格被迫成为了一切神话造物的祖先。它首先按照自己的形象,并融合了从普通生物身上观察到的特点,创造了世界上的第二条龙。

尼德霍格叫它辉王。之后又为它创造了一位白后。

这个时候尼德霍格也想要迎接自己的永眠了。

它想把王位给灰王。


在此之前,辉王与人类进行了很多接触。

辉王想要成为新世界的卡密萨马真王,人类对它说,杀了尼德霍格,你名正言顺。

于是在人类的撺掇协助(诅咒)下,辉王把尼德霍格的灵魂撕离它不灭的肉体,封印进一具诅咒的尸体里,然后将尼德霍格的肉身投进了【世界C】,把尼德霍格的灵魂投进了【这个世界】

许久之后。

辉王死在了人类的刀下。

尼尔成为了一位从者。

这是一个非常倒霉的故事。

五个羁绊刷出来这么丧的故事,三云良夜看了要打人。

评论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