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要写点什么,又觉得一片空白。
我啊……我接受现实的速度是很慢的。上午上课的时候听到了消息,只觉得无法相信,总觉得你会发一条充满顿号和电波的微博嘲笑所有的人。后来我又想,你病发以来所有的笑容到底是用了多少力气啊,这样很累所以就此晚安,是这样吗?
我不是一个特别走心的粉,07年不知道在哪玩泥巴,五年后在xq的85后小生乱炖系列买了你的安利,才摸索着尽力补全了你的曾经。
你是这么好看,这么好,我好喜欢。
我好喜欢的呀。
我喜欢粉色是因为你喜欢。喜欢花衬衫是因为你穿过。喜欢虎牙是因为你有啊。



再多的爱也没帮助

是不是这样啊




晚安了,小哥哥。

评论
热度(1)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