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何尝不想爱他。

两天扫完了革命机,初衷很复杂……看完心情也很复杂,想来想去只有用作标题的这句来自王女的感叹。

我一边按捺给编剧喂屎的冲动一边给他鼓掌(鼓在他脸上)。

总体来说我还是吃这等狗血的。

看的时候非常真情实感,也真切地着急,但是仔细想想根本不知道怪谁,每个角zhi色zhang都没有上帝视角可用,每一片碎片被他们握在手里割破了手出了血,可他们都不知道那只是利刃的末端。

遥人。我看的字幕组翻译版本是遥,一瞬间我觉得比晴要好听一些些。想和你走得更久一点,到一个遥远的地方,然而我们能走到最远的路就是大河内的套路(围笑。

用一句最最最最最最恶俗的话来说,遥人是一个让人心疼的男孩子。

(;ಥ;ω;ಥ;)

傻逼大河内!!!!!HARUTO DESERVES BETTER!!!!!!!!


评论
热度(2)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