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搞小媽的夢 刺激中帶著一hen絲duo傻屌

好像是星際 機甲這種感覺的設定 我是一個開高達的大二學生 我朋友的混蛋高層老爸新養的情人最近住進他家他有點不爽 但跟我說小媽長得很好看 圖紙也畫的很好 

我說真的嗎我要去你家看圖紙!順便看看伯母嘻嘻嘻!

朋友暴打了我然後同意了我就去他家結果遇到剛洗完澡穿著浴袍在一樓吧台拿酒喝的小媽...!我們四目相對...!窗外一架開著大燈的機體路過 黃色的燈光在室內滑行一周打在小媽身上就很唯美 我小臉一紅衝過去 拿了個肥宅快樂水跑上樓找我朋友 我朋友說小媽好不好看

我說 反光照在他身上 他的胸像一對車燈照進我的心房

朋友:????????!?!?

我:嗯就還行 想看他畫圖紙

一邊說一邊開了快樂水結果因為我跑過來的快樂水炸了我一身這樣那樣之後我也留宿了

半夜我睡不著偷偷摸進小媽的書房看他的機甲設計圖發現我最最最喜歡的那台(大概叫尼伯龍根號吧)就是他設計的 真是個有文化的小媽我在心裡給他加了100多分正在心裡想媽呀我搞到男神了突然房間頂燈一開小媽穿著睡袍站在門口歪著頭看我 白色光照下的他比黃色柔光里多了幾分理性但是依然很好看 他走過來說好看嗎 我說好看 他說哪好看 我說你這個ashsuabdkl的原理就真的很🐂🍺!我好愛!我就是駕駛了一次尼伯龍根號才破格升入帝國軍校的!

結果小媽突然離我很近像台灣偶像劇男主和男二說話那樣近地說

我不是說圖紙

我老臉一紅

然後我們討論如何優化尼伯龍根使它可以穿越翹曲空間進行追擊作戰到天亮




😯知識就是力量…………!

评论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