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不会有正文就
另一个小红帽世界观的脑洞
有的cp是雷嘉和丹狐
但是没想好怎么展开就是个大致人设



狼大规模出现以来,科学家深入开展小红帽屠狼计划并取得巨大成果。该项目最大投资集团雷氏企业喜大普奔。
(换台)
Dr.Needle was killed by a wolf this morning.
(换台)
雷氏三公子被目击夜会金发幼女,是道德沦丧还是对方太矮
(电视被砸了)


螺丝:唯一成功的屠狼型小红帽,非常珍贵的prototype,每次去杀狼大概后面跟着一个保镖车队暗中观察(。)不喜欢被监视然后各项指标被记录的感觉。
蕾丝:每天无聊的富n代,在家日天日地结果被二哥算计遭遇了狼群觉醒成为猎人,从此天天晚上出去搞事夜不归宿被老爸盖章夜夜笙歌人设(二哥:emmmmmm别样的计划通)
雷嘉大概是血腥版罗马假日吧。

蕾丝:你是哪家的小红帽这么莽(要不要和我绑定啊)
螺丝:我打死它们就来打你
(Dr.needle是这个剧情线的原创人物,螺丝的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对螺丝有一定母爱。因为还有一个大纲是看了攻壳机动队之后想的,主线和那个有点像)

丹尼尔:猎人中的神棍,神棍中的最能打的神棍。对狼过于了解让人有些emmmmm。(是混血)
鬼狐:狼的亚种,鬼狐一族的特殊能力是变形,可以短期内具备小红帽特质,(在特殊时期会被当做储备粮的一族呢)不喜欢自己的族群也不喜欢狼,长期给人类提供线索,一个快乐的二五仔。
某次任务中,丹尼尔的官配小红帽死在了鬼狐面前被🐺分食,当时被🐺内部疯狂通缉的鬼狐偷了对方的证件变成了小红帽想躲一躲,被蛋总发现之后开始了愉快的py交易(x

评论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