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无剑还有黑方 👀
最后只有两块地方感觉还能看好气啊



顺手写日记,他集第七章剧情除了传说中浮生顶替西域三傻成为反派让我很不爽之外我觉得还ok,全真教蛮可爱的,虽然我没有。然后是无剑一副能打老实人的样子我还蛮中意的(所以画了男孩子

然而难度掉率真实劝退,煞笔一样的那几个本不说了。重复四花很怄,没有五花也特别怄(唯一傻儿子孤剑是家长帮我抽的真素清奇,抽到他之前我真的就是一直还ok的状态养起来才成了粉,所以他集真nm读心我想要的五花不存在的)真的特别特别怄,尤其是前几天fgo用赠票抽到了之前我氪到坠机的黑狗,贼爽。回到他集就更怄了。

真的不是一个让我开心的游戏。虽然我本来也不肝吧,没有所谓的投入……但真的是怄死我了!!!!

刚卸载的时候还想着说不定等装上的时候能用玄学抽个五花啥的 现在想想 抽个鸡巴啊 你怎么这么贱 滚吧

唉 滚了

祝他集早日倒闭 祝各位画师cv前程似锦

孤曦 is always and forever rio


评论

© 泯灭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